虞山观月

对,还是我这个拉郎配小能手

非腐女勿入  请仔细阅读tag以免踩雷


大号虞北往不归(对!就是我!)关注这个我想涨粉 @虞北往不归 


  德符(补充的)


少主有没有告诉过你们


德符的飞鱼服


就是她按照情侣服的标准配的


以及她并不理解,为什么阿符明明知道德州就在他后面,还要说:“德州那家伙不在附近吧?”


不知道,情趣吧。


她不知道。


——《锦衣卫妙闻:衣服の奇妙用途》

佛笋-



众所周知  佛跳墙作为空桑第一爬床王


从来不爬他弟弟鸡茸金丝笋的床。


没有表白之前他怕自己冲动,表白之后——


佛跳墙“我都睡上面了我爬什么爬   ”


PS:虽然说小笋是个英文带师 但是 佛跳墙觉得特别好听

——《每天醒来哥哥都在我chuang上》


品扬


一品锅寄情山水,更寄情美人。


龙井虾仁不知道为什么每次一品锅看见自己都……


扬州:你连我朋友的醋都吃嘛。。。)


扬州炒饭和龙井虾仁自从脱单,每次下棋都要讨论如何拯救另一半。


(送你们一个诗意版本)


天下三分明月夜,二分无赖是扬州。


扬州炒饭就是一品锅的整个月亮。


——《高山流水觅知音》


双鸭(补充)


莲花血鸭被小皇帝摁在一堆鸭子里。


少主:我笑到锅包肉罚我跑八百米


虽然北京烤鸭没有血味,莲花血鸭吃的还是一样开心。


(怎么吃的交给评论区大佬)


仙杏-


八仙过海喜欢把小老师亲到脸红,更喜欢看他手足无措的收拾着书嘴里还念着四书五经。


这个时候,八仙过海就会吻诗礼银杏的唇,把那些繁缛的句子堵在一个轻声的“唔—……嗯”里。


对了,八仙过海还喜欢站在老师旁边,摸他的头,然后满意的听到一句


“八仙!你!”


(还有啥啊)


我自己的拉郎配 宫保鸡丁X叫花鸡


 我只有叫花鸡(失落。)


宫保鸡丁和叫花鸡本来不熟。


他们是在泡澡的时候认识的。


宫保鸡丁那个劳模啊,不说了。叫花鸡则是战损被少主丢到了温泉里……


宫保鸡丁看到叫花鸡的第一反应就是,这个人的荷叶披风……


是不应该破损的。


而叫花鸡只记得他喊错了那个人的名字。

——


他做到了。


从此宫保鸡丁不会因为劳累而病倒,因为他有叫花鸡。


而叫花鸡不会怨恨他那条手臂,因为他有宫保鸡丁。


两个人话都较少,食魂们只是看到两个人一直都站在一起,风吹起叫花鸡的荷叶披风,在空中为一抹飘散的绿。


(这cp叫宫花吧哈哈哈哈哈)



我还磕龙须酥X粽子。

灯影牛肉X麻婆豆腐

不愧是我。

关注她 @虞北往不归 

评论(14)
热度(91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山观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