虞山观月

冲在拉郎第一线!!!(腐向!!!)

得亏虞小朋友这个号没有粉丝——

12h删

只是讨论一下下呜呜呜。求别喷。非腐女(雷腐向)出去。

我等了几百年的葱烧海参!!!我的大宝贝!!


---------

你们看啊


鱼香肉丝人设是什么


诈骗师


嘴上花言巧语的  好像还有点(花花公子?痞里痞气?)


你再看看葱烧海参 开钱庄整高利贷的


设定可以AU什么?上海滩大佬


也是一副花花公子精明样


两个骗子互相骗着骗着出感情了


不是很好吗??????


(等明天葱烧海参出来了我看看姐妹们给我的语音再来判断)


反正我磕了


不拆不逆!!!

评论(11)
热度(1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虞山观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